弗卡季

我到底是在写什么啊???有生之年一定写完所有梗(吧)wb:弗卡季欧唯 被删的章节wb上有

分裂5(Peter最虔诚的信徒)

韦德无法接受小蜘蛛的死亡,精神分裂得更彻底了...

正文:

  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彼得放在射击摊的奖品长桌上,一比一超仿真蜘蛛侠手办躺在东倒西歪的毛绒玩偶里,如果忽略缺失的手臂看上去倒是出乎意料的和谐,温暖的,适合冬眠的洞穴。有些蜘蛛是需要冬眠的,当初咬了哥的小蜘蛛一口的变异蜘蛛应该就是需要冬眠的品种对吧,所以小蜘蛛他开始冬眠了。

 

  他/妈/的为什么不是变异猫变异花栗鼠变异海豚咬了彼得?!这欠小行星砸的傻//:逼地球上有无数种不会冬眠的生物,为什么偏偏是一只该被人捏死的天杀的冬眠蜘蛛??它害哥的小蜘蛛睡着了!操!

 

  垃圾桶旁边洁白的独角兽安静地盯着我,我弯下腰亲了亲彼得的额头,他的卷发让我的脸痒痒的我喜欢这种感觉,哥有说过吗?彼得有时真的像一只小动物,随便他-妈什么小动物,想让哥抱着他一直亲亲亲亲亲亲,没有养过小动物的人是不会懂的!

 

  但是!等会儿再亲亲吧哥现在要干正事了,我起身往光头的方向走去。

 

  我向那堵墙逼近,越走越快最后跑了起来。我抽出武士刀猛的向那人扔去,刀在空中转着圈飞了出去,我听见被切开的空气的尖叫。

 

  “噗——”

 

  这是刀刃切///开///皮肤肌肉钻进身体的声音,那人被武士刀钉在地上,他企图拔掉刀但毫无疑问这是徒劳无功的,继上一个被哥钉在桥上最终获得地狱终身免费游的弗朗西斯逃脱之后,哥就开始加强练习超大号昆虫标本的制作了,一只蚕蛹怎么可能挣脱大头钉呢,哦我的老天我真的要吐了,怎么每次见到他都是这个感觉?!

 

  光头的眼神里终于多了一些可以称之为恐惧的东西,这次他好像变得和其他怂///1:逼一样了,是因为看到死亡正向他走来吗,还是因为我,假如我愿意我将会是比死亡更可怕的存在。

 

  哥是地狱里燃烧的沼泽,撒旦的右手,我会用尽所有人类已知的和未曾想象的手段折磨那些罪有应得的人,他们会在看不见尽头的绝望和恐惧中熄灭对生的妄想,然后央求我给他们渴望已久的死亡。

 

  他是该感到害怕。

 

  他哆嗦着抄起枪冲我抠动扳机。

 

  “砰!砰!砰!砰!砰!咔哒,咔哒,咔哒。”

 

  仅剩的五发子弹分别穿过了我的颈动脉、心脏、肺、肝脏和肩膀。

 

  天呐真心希望彼得没有看到这一幕不然哥又要害小甜心伤心了。

 

  血欢快地奔涌而出,衣服很快被浸透黏糊糊地贴在我身上,这感觉对我来说不能更熟悉了,其次是彼得的抱抱和亲亲还有他的弹性极好的纽约第一翘臀。我在空气中嗅到了杀//1戮的味道,这让我热血沸腾我的脑子不受控制地上演着无数限制级的片段,我的手开始因亢奋而发抖。

 

  “你...你......你在笑什么,操你的该死的变种人,你该被碎//1i尸万段!!!”

 

  我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嘴角上提的肌肉让我的皮肤摸上去更糟了,于是我扩大了那个略显诡异的笑。“对,因为小蜘蛛说过他喜欢我的尖牙。”

 

  我缓缓向他逼近,他的面部肌肉在抽搐,哦,我的舌尖已经能够品尝到惊恐的味道了。

 

  他用唯一的手抓住我的刀用力拔,他的手被割破了污浊的血顺着刀向下流,他弄脏了我的刀。我抽出背后的另一把刀砍/111:掉了仅剩的那只下流的龌龊的手,血溅在我的脚腕上,这次他终于发出了倒霉的动物落入捕兽夹似的叫声。

 

  “你让我的小蜘蛛冬眠了。”

 

  这是我对这只被大头钉钉住的蚕蛹的最后一句话。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对着他砍/1了多少刀多长时间,可以肯定的是当我将刀重新收回刀鞘时,地上的光头已经看不出是什么生物了,外星人在进入大气层之前抱着一兜西红柿跳下飞船砸在地上就会是现在这个场景。

 

  我回头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洁白独角兽和它的微笑。

 

  这是我保持三周零伤亡的奖励之一,我突然好想彼得,指缝间的干掉的血小片地掉落,掌心大片的血在指纹中裂开仿佛干枯龟裂的河床,恐惧的海啸般瞬间吞噬了我,我几乎看不到脚下的路了,我像一只飘荡在冥府前无穷无尽的道路上的鬼魂,踉跄着朝射击摊的奖品长桌跑去。

 

  我从毛绒玩具堆成的坟茔里抱起彼得,他无知无觉生气全无。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他胸口的起伏了?冬眠不需要呼吸的吗?他的嘴唇为什么这样苍白?他看上去如同一座神龛中央的大理石雕像,我碰倒的烛台引燃了庙宇,我在废墟中找到残损的石像,祂的信徒们甘愿成为祭/1--品祈求祂的重生。

 

  祂最虔诚的信徒应当打碎石像用他的血肉泪水混合石头碎裂时的齑粉重新塑造祂的身躯,等待灵魂降落再次融进躯体,这便复活了。信徒得到一枚吻,得到吻的信徒得到赐福,“韦德威尔逊你将与我一起迈入天堂。”

 

  我是彼得帕克最虔诚的信徒,他没有冬眠,他只是扔下我一个人回了天堂。

 

  我明白这是天使或者神或者其他什么地球上不存在的长着有着白色羽毛的翅膀的生物的归宿,我去不了那种地方,我不够好,我是个杀人如麻道德感低下的混蛋,各种不良嗜好集结成群在我的血管中流淌。我活该下地狱,我只配得到和光头相同的结局。

 

  我是不是太坏了,坏到甚至连通往地狱的车票都不配得到只能永远留在该死的人世间,只能眼睁睁看着爱我的人一个一个接连离去,或早或晚,我他妈必定落得孤身一人的下场。

 

  操!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没有得到任何回答,我绝望的喊叫在游乐园里显得格外微弱渺小,南极海域里落单的磷虾。

 

  彼得为什么不说话了他为什么这么冰他是不是很冷?别怕哥抱住你了哥不会再在放手,哥的怀抱永远属于你你很快就会暖和起来的,你不是最喜欢在冷天里来一个抱抱吗,好了好了哥在这了,嘘——嘘——现在没人能够伤害你了…… 

 

  “放手!韦德威尔逊!把你的脏手从彼得身上拿开!”

 

  宝贝儿你该从冬眠里醒来了,好吗,现在是春天了亲爱的快起来我们回家,我开始讨厌这傻逼迪士尼乐园了太吵了吵得头快爆炸了!我们回家路上顺便买两个墨西哥鸡肉卷当做晚餐吧哥早就想吃了宝贝儿你不也是吗所以快起床吧小懒虫我受够这里了我受够所有的一切了我只想和你一起在沙发上重温星战全系列或者别的什么都可以除了复联3......求你看看我亲爱的求求你——

 

  我的小臂被折断了。

 

  托尼斯塔克从我手里抢走了彼得。

 

  疼痛。粘稠的疼痛从身体的各个角落伸出触角将我紧紧缠绕,我在窒--1息,但我无法死亡。

 

  我被斯塔克释放出的几个山雀大小的机器人固定在地上,我木偶一样扭曲的胳膊无法帮我脱困,我恳求着他不要带走彼得,我们要一起回家我答应过彼得要给他做水果派的,我求他放开我让我看看彼得,我说彼得很冷他需要我的抱抱,我说不要带走彼得除了他我一无所有,我说托尼斯塔克你个天杀的老-1不-死的混蛋你凭什么抢走小蜘蛛我要杀了你我要炸了你和的傻--1i逼大楼——

 

  “你他/ii妈闭嘴!你害死了彼得帕克,你杀了蜘蛛侠,我,我...操!他只是个孩子!!你他/妈真该感谢你的治愈因子不需要我浪费时间杀了你不然你断的就不是两条胳膊了!”

 

  “我早就跟彼得说过让他离你远点!他从来当耳旁风,他总说你很好不是坏人,看看你都做了什么?!你这个该死的瘟神只会带来不幸!你杀了彼得帕克,韦德威尔逊是你杀了这个孩子!”

 

  我安静下来不再挣扎。

 

  我的脑子混乱不堪它变成了一杯变质的奶昔,彼得死了?他不是在冬眠吗?韦德威尔逊是你杀了他!不不不,不是我,是那个变成意大利肉酱面的光头干的。什么意思彼得没有死,没有任何人杀了他,春天来了他就会苏醒的。冰淇淋,韦德我的冰淇淋呢?冰淇淋在地面上融化成一滩稀奶油。戒指、哭泣、彗星、亲吻、独角兽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彩虹奶昔鬃毛,我会永远爱你,韦德。

 

  “韦德威尔逊你该用余生给彼得帕克赎罪。”

 

  不,不,不不不不不......

 

  托尼斯塔克带着我的天使飞向天堂的方向,利剑似的阳光刺进我的双眼。

 

  垃圾桶旁边洁白的独角兽安静地盯着我,我躺在自己的血泊中,涨潮的血河在淹没我之前我看见了那只独角兽。我开始拼尽全力挣扎,终于断骨处的皮肉破裂,我从困境中挣脱爬向似天使羽毛洁白的独角兽。

 

  我把它紧紧抱在怀里,彩虹鬃毛让我的脸痒痒的,哥有说过吗?彼得有时真的像一只小动物,随便他/妈什么小动物,让哥想抱着他一直亲亲亲,没有养过......

  

  “宝贝儿,宝贝儿,哥带你回家。”

  

 

  

 

  

 

  

 

  

评论(5)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