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卡季

我到底是在写什么啊???有生之年一定写完所有梗(吧)wb:弗卡季欧唯 被删的章节wb上有

分裂7(彼得留下的气息是给韦德最后的抱抱)

彼得死后 连喝三天威瑟特调“伤心终结者”的韦德回家后在床上闻到了他的小甜心残留的味道。

正文:

  韦德把自己埋进放满冷水的浴缸,这滋味并不好受,让他想起了弗朗西斯把治愈因子强加给他的时候做的那些测试,包括但不限于电击、断骨、将他的头按进胶性物质中让他无法呼吸......

 

  在那之后他就很少再游泳了,而彼得喜欢青少年爱做的一切充满活力的运动其中当然包括游泳,韦德起初只在岸上看着,对此解释称“宝贝儿我只是怕你有危险管理员看不过来那么多人的我的小蜘蛛要是被呛到可就不好玩了哥要心疼死的!”彼得往往不买账,连威胁带撒娇要他下水,说“韦德你再扯那些有的没的我就不要理你了!!韦德你不下来就没人陪我玩了,好无聊!水里面很凉快的快下来快点!”

 

  后来彼得逐渐意识到他拒绝游泳大概是事出有因,鉴于彼得对他在弗朗西斯那儿遭受的小白鼠改造实验一概不知,因此彼得断定韦德对游泳的抗拒是他出于对自己糟糕的皮肤的自卑。

 

  韦德记得那天。

 

  “所以是因为这个吗?对不起韦德我...我太开心了就没想到这个,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让你好受点,等我奖学金发下来给你买连体泳衣,不我从不觉得你的皮肤有什么,只是我的意思是如果不能改变你对自己的看法,那连体泳衣会让你感觉好一点吧我想。对不起我知道其实不该让你再陪我了,但,你知道我非常喜欢和你一起玩喜欢你陪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他的小蜘蛛有此晚饭后没有和往常一样窝在沙发上打游戏,而且心事重重地拉住他,跟他说了以上这些话。

 

  上帝啊他的心像冰块一样融化得滴下水来,为了让彼得心里好受一点他随便扯了个谎,不是的宝贝儿水从四面八方挤压着哥的小小韦德,再加上你诱人到爆炸的身材哥怕直接射在泳池里。

 

  这件事的结局是他的大牙非自然掉落了两颗。

 

  此刻躺在水底的韦德有种被撕成两半的感觉,疼,来自灵魂的疼痛比以往任何一次与水亲密接触的时候都更让他无法忍受,他从浴缸里坐了起来,大口喘着粗气,犹如一只狮口逃生的老狒狒。水在浴缸里激荡着像是一场超迷你海啸,拍在浴室地板上。

 

  水池台子上洁白的独角兽安静地盯着他。


  两只hello Kitty牙刷头碰头贴在一起,两条紧挨着的毛巾拼成一个粉红色的爱心......这都是韦德挑的,彼得没有表示反对但对此持保留意见。

 

  眩晕感消失不见了,看看治愈因子都干了什么好事?无限再生的肢体和超强的代谢能力,酒精、药片、任何能麻痹神经让人暂时感觉不到痛苦的东西进入他的身体都像倒进吸力超强的马桶,随着哗啦一声,干净的血液带着无休止的折磨重新流进血管,不给他片刻喘息的机会。

 

  “你在看什么?彩虹,以后你就叫彩虹了,所以,彩虹你他妈到底在看什么,看哥是怎么因为无法杀死自己而崩溃的吗?”韦德说着笑了起来,好吧假如发出哈哈的声音就能叫做笑的话,那么他的确发出的这种声音。

 

  只是重音都在后一个音节,因此别人听到的大约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话中伟大的神祇在被鹰啄食肝脏的时候发出的惨叫应该和此时的韦德类似,区别在韦德既不伟大也不是神他是无名之辈他渺小卑琐下流,可讽刺的是他竟和神一样是不死的,和神一样饱受折磨。

 

  韦德最终拖着名叫彩虹的独角兽回到了床上,假设短时间内找不到死掉的方法,那么起码可以暂时陷入睡眠,这是目前他唯一能够做到的最接近死亡的事情。

 

  在空荡的双人床躺下,韦德有种被流放的错觉,稀疏的草芽目力所及之处没有任何动物的身影,广袤的冻原上只有他一个人,而他须要呆着这里到永远。

 

  韦德绝望地侧身拉过被子盖在身上,他忽然闻到了一股熟悉到心脏狂跳的味道,那是他过去三年每天都会闻到的味道,这是彼得身上的味道,气味的主人虽然消失但气味却逗留在原地。韦德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深深地呼吸着这彼得留下的最后一丝气息,仿佛这样做就能把他的味道留在每个肺泡中,随着血红细胞流进他身体的各个角落,溶进他的血肉里。

 

  这又像一个拥抱,也许明天彼得的气息就彻底消散了,这是彼得留给他的最后一个抱抱。

 

  韦德在他的亲亲小蜘蛛的怀抱里蜷缩着睡了,如回归母体的婴儿般得到了三天来的第一个无限接近于死亡的安眠,他在梦里见到了彼得帕克。

 

  “宝贝儿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宝贝儿哥想你想得像一条狂犬病发作的狗亲爱的你去哪儿了再多酒精也无法让你出现了,小甜心哥被困在没有你的世界无处可逃,这地球对我来说就是他妈的一座监狱哥被判了终身监禁,没有你在哥的世界重新回到混沌中了就像傻/1逼宇宙的诞生之初,黑暗!无尽的黑暗!无序、无序!一切都重归于无序哥真的要疯掉了,只有你,宝贝儿只有你能将无序化为美丽的有序,你是太阳唯有你的存在万物才得以繁衍生息哥才有活着的意义。

 

  在遇到你之前我是羊水里的胎儿我没有思想我没有眼睛耳朵嘴巴我感受不到生和死的区别,宝贝儿哥无法再回到原点了,哥一秒钟都忍受不了,没有你在的世界就是一泡梁龙的巨型大便,操!操!操!!!你出现了所以万物都开始变得清晰,你就是哥存在的全部意义。所以哥求你不要再离开,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却无法选择消失这是比终身监禁更严厉的酷刑,求你了甜心。

 

  宝贝儿你还是这么美,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让哥再仔细看看你的脸——”

 

  可无论韦德如何伸长了手也无法企及近在咫尺的彼得帕克,前者匍匐在地像祈求一杯水的荒漠旅人,后者站在高台之上身后是熊熊烈火,火舌引燃了彼得的衣角,他的衣物在火焰中化为灰烬,他赤身裸体地走向伏于地面的旅人,抚摸旅人坑洼不平的面颊。

 

  韦德的泪水沾湿了他的手掌。

 

  韦德。

 

  韦德听见他在叫自己的名字,他抬起头,然后终于得到一个吻。

 

  “我爱你韦德威尔逊,但我不能回去,来找我吧,我就在这里等你,我会一直等下去,韦德,请你来这里找我,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这里没有死亡没有痛苦你也不必再受折磨,来找我,韦德,我爱你,韦德......”

 

  韦德在彼得的怀抱里和彩虹一起沉睡了四十小时,与此同时一个黑色信封在门外地毯上孤伶伶地正在等待着被人开启。


  韦德威尔逊就是这样错过了彼得帕克的葬礼,好吧事实上他在玛格丽特姐妹酒吧当石像鬼喝下第二百三十七杯威瑟特调“伤心终结者”的时候,彼得正在被放进狭长的漆木匣子。第三百三十五杯的时候,托尼斯塔克打开了写着悼词的纸。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