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卡季

我到底是在写什么啊???有生之年一定写完所有梗(吧)wb:弗卡季欧唯 被删的章节wb上有

分裂9(天堂再相会)

 死侍终于找到了死掉的办法,最终得以和小蜘蛛的灵魂团聚(哈哈终于完结了这算HE对吧)


 韦德挂掉电话和沙发上的名叫彩虹的足有半人高的独角兽娃娃并排坐下,趴在它耳边小声嘀咕着什么,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玩偶的脖子里有条银链,最下端挂着一个圆环,那是一枚戒指。

 

  韦德轻轻地摸着彩虹打结的鬃毛仿佛是在抚摸爱人的头发,头皮被酒瓶碎片划破后血在他面部皮肤的坑洼的皮肤上流淌着,冰川、河床、河水寂静地流,流进彩虹的鬃毛里。

 

  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是个温馨的或者说心酸的画面,前提是,独角兽身上没有乱七八糟的血迹,一道道被体液黏在一起的绒毛,少了一只蓝色水晶纽扣眼睛。介于被勒到变形的毛绒玩偶已经投身到恐怖影视作品中了,因此整个画面看上去完全和温馨没什么关系,隐隐透出一丝诡异,好吧,其实是非常诡异非常惊悚。

 

  “宝贝儿宝贝儿,为什么他们都看不到你你是穿了有隐身功能的新战服还是隐身变异蜘蛛咬了,这让哥很苦恼,他们觉得我疯了!操,或许我是有些不正常,但我确定你是存在的难道不是吗?闭嘴!我说了闭嘴!没!没跟谁说话,我脑子里的声音,它们说你是只玩偶那些傻逼们它们想让搅乱哥的大脑变成狗屎香蕉奶昔!”

 

  韦德嘴角快速上扬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他像条被淋湿的狗似的摇着脑袋,你很难判断他究竟是在摇头还是在甩干并不存在头发。他把抖个不停的手从彩虹的鬃毛上挪到它的一侧脸颊之上,他眼神飘忽上下打量着这只曾经洁白的独角兽,在玩偶本来缝着蓝色水晶眼珠的空缺处飞快地亲了一下又一下又一下。

 

  随着这次脑子里复古迪斯科的卡带,那些声音出现得更加频繁。它们从一天偶尔响起几次变成每个小时提醒韦德数次:蜘蛛侠死了,你摸到的只是你的幻觉。

 

  那声音有时属于韦德威尔逊,有时是托尼斯塔克或者是他的小蜘蛛亲口告诉他,韦德我已经死了,停下来。偶尔的,声音听上去像韦德的混蛋父亲,每当这个声音响起,他都会被海啸般的崩溃吞没,他无可避免地重新回到多年前的小男孩的身体中。

 

  或者说藏在身体里的胆怯的小男孩再次占据了韦德的灵魂,让他感到恐惧。这是身为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面对酗酒且患有暴力倾向的父亲落下的拳脚,对他和他的妈妈恶毒的咒骂,邻居放在他下体上的手,无论怎样挣扎怎样反抗都无济于事的——恐惧。

 

  每当这个曾经无数次伤害韦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告诉他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那个是他生存的全部意义的人永远安息于黄土之下,他就会开始止不住地颤抖,如同掉进冰窟的老鼠,刺骨的水拽着他往下,露出水面的胡须附上一层透明的冰壳。在沉入意识之海前,他麻木的手指碰到柔软的短绒毛,啊,漂亮的眼睛焦糖色的头发他的小蜘蛛抓住了他僵硬发抖的手指,带韦德身体里的小男孩离开。

 

  韦德正饱受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精神疾病的折磨,不过他想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没什么东西能真正打倒他不是吗。

 

  “早上好宝贝儿!最后再陪哥去买一次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吧,然后哥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成功的话我们就能永远呆在一起了,哦!我相信一定一定一定会成功的!”韦德说完看向名为彩虹的独角兽。

 

  彼得对他露出微笑,点点头,他听见他说,嗯!我们走吧我今天还要吃昨晚那个味道的,你还是要多放酸黄瓜吗韦德?

 

  “对!”

 

  啊又来了——三明治店老板在收银台偷瞄着一手抱着巨大的...童话小马?总之是个像从垃圾堆捡来的毛绒玩偶的男人,一手推开玻璃门,门框上的黄铜色铃铛发出了令老板绝望的清脆响声——每次这个自言自语的精神病患者来买三明治都会吓跑店里一半的顾客!而这个精神病看起来又特别高大强壮他根本不敢赶人出去只能老老实实地收款之后去做三明治。

 

  韦德接过纸袋低头对独角兽露出灿烂的笑容,“走吧彼得,你能陪我来真好!”就在走出店门前,他突然回头对正要长出一口气的老板竖了一个大拇指,“谢谢你的皇后区最棒的三明治,祝你今天过得愉快!”没等可怜的老板回答,韦德便消失在街道拐角了。

 

  “老天,如果你没出现在店里也许今天我就能度过美好的一天......”

 

  韦德带着蜘蛛侠最爱的三明治,来到蜘蛛侠最爱的大厦楼顶,坐在大厦边缘上晃着腿撕开三明治的油纸咬了一大口,粘在嘴角的酱汁被他随手抹去,另一个三明治放在彩虹柔软的毛绒肚皮上。

 

  “嗯……太他妈好吃了!你说天堂那种地方会卖同款三明治吗哥要带一吨这个进坟墓。”

 

  韦德停下悬在大楼外侧晃来晃去的腿,偏过头靠在彼得肩膀上,“宝贝儿,你怎么不说话了?好吧,哥原本不相信它们说的话,比如你是哥的幻觉之类屁话,可事实的确如此不管我愿不愿意相信。对不起甜心,你...你,你不是我的小蜘蛛。”

 

  韦德把三明治放到一边,两只手绞在一起看起来有点紧张和落寞,独角兽玩偶无声地坐在旁边,除了风声卷着汽车的噪声吹拂着他们。

 

  “小蜘蛛他不在这里,我必须去找他,我、我我我终于找到了办法,你,宝贝儿你很好你陪我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可是我一定要去,天知道这一天我等了多久。对不起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你...你愿意陪我去最后一站吗,我希望你能来,可以吗亲爱的?”

 

  “你同意了对吗!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前往最后一站!”

 

  韦德带着名为彩虹的少了一只蓝色水晶眼睛的独角兽玩偶来到了一座废墟前。爬藤植物疯狂地几乎占领了每一块砖瓦碎片,从远处看去就像视网膜上的毛细血管,其中一枝伸到了韦德脚旁,仿佛一只通往古墓的手想要抓住他的脚踝将他拖进吸血鬼的巢穴。

 

  他把彩虹安置在一截木头横梁上,独角兽微笑着用仅剩的蓝色眼睛看向前方保持缄默。

 

  “在这儿等我宝贝儿,哥现在要开始进行一项大工程了。还记得这里吗?我和电索钢力士黑人版黑寡妇在这里救了那个有着糟糕名字的孩子,爱把圆珠笔藏在屁眼儿里的那个能够发射火球的孩子,老天啊我真的不想再回忆下去了......这里就是关那群变种人孩子的特殊学校,倒塌之后一直没有建筑商什么的接手所以废墟完美地保存了下来,那么我想!这里应该埋着很多阻断超能力的项圈。”

 

  韦德用手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他短促地笑了一声,“哈!计划是这样的,我找到一个完好无损的项圈套在脖子上,好让癌细胞击退治愈因子,然后,砰——”他蜷起三根手指,比出一个枪的手势,“我死了。”

 

  “你能想象吗宝贝儿,我,韦德威尔逊,死不了的鬼东西,终于可以死了!操!操!这将是我人生中发生的最最最最最好的事!”

 

  韦德自顾自地笑着踩过缠绕的藤蔓,脆弱的爬藤植物被踩断的流出汁液沾湿了周围的尘土,破裂的毛细血管造成小规模淤青。

 

  碎砖断瓦随着韦德的动作飞了出去砸在开裂的柏油路上碎成更小的砖块。韦德的手套磨破了洞,他没有停下,手指被碎瓷片划出深深的口子,他没有停下。他跪在废墟上不知疲倦地向下刨,像动物园里出现刻板行为的动物,从手中飞出的砖瓦和藤蔓枝条沾上了斑驳的血迹。

 

  伤口在不断愈合的同时不断增加,韦德毫不在意,他向下挖,他对心中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美好的希望,如同即将登顶的登山者,区别是他在不断往下掉,登山者再不断向上再向上。

 

  韦德忽然停了下来,他跪在废墟上被刨出的火山口似的凹陷之上,举起来一个腰带宽的金属带。

 

  “找到你了。”

 

  他拍了拍项圈,原本忽闪忽闪的灯熄灭了片刻重新亮起,修好了。对,这就是韦德修理家电的方式,拍一下。电视机信号出现问题,拍一下,微波炉不转了,拍一下,阻断超能力的超级项圈接触不良了,拍一下!

 

  他把项圈举到嘴边亲了亲,之后果断地放在脖子上,“咔哒”,耳朵里无休无止的复古迪斯科终于停下了,世界重归于寂静。

 

  这就是了,通向幸福的车票。

 

  韦德摇摇晃晃地站起身,走下废墟踩碎更多的视网膜上的毛细血管,来到彼得赢得的奖品独角兽玩偶身旁躺下,他轻轻吻了吻玩偶永远保持微笑的嘴巴,摘下了它脖子上的银色项链。

 

  韦德取下那枚指环,小甜心的手指跟他相比细了很多,所以他只能勉强把戒指戴在小拇指上,破损的手指依旧破损,这是项圈的功劳。他感受着戒指内侧略显粗糙的质感,他记得那行亲手刻下的字。

 

  他扭头看着有着hello Kitty主题乐园彩虹奶昔般鬃毛的独角兽笑了起来,那些声音是对的,这的确只是个玩具,彼得的确是他的幻觉。不过这都没有关系,他即将找到真正的蜘蛛侠,然后他们永远都不要再分开。

 

  韦德闭上眼睛紧挨着毛绒玩偶,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宁静,这是一种心灵上的宁静,他的思维第一次不再不受控制地飞奔,他终于找到了心灵的归处。他在眼皮被阳光照射的一片血红中看见了彼得帕克的脸。

 

  韦德从腰间掏出那把最衬手保养最细致的枪,抵在太阳穴上,“我会想念你的,彩虹。”最后他说。

 

  “砰——”

 

  洁白的独角兽在对我微笑。

 

  我看见明亮的白光从远方照过来,这让我感到温暖我像一片树叶,漂在春天的池塘里。白色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被它淹没了,仿佛穿过了时空隧道,我站在耀眼的白色光团之中。

 

  穿过它,我看见了他,我最爱的爱人,他站在一间有着巨大的落地窗的房间里安静地注视着我,他的身上,他简直就像一座神像那样美丽圣洁。

 

  我想此刻需要一个BGM,作者快快快打开音乐播放器播放一首《Just kiss me》

 

  “彼得——”我喊着他的名字向他走去,我越走越来最后跑了起来,我的身体变得格外轻盈,我在跑却像飞。

 

  彼得听见我的呼唤张开双臂对我笑,天呐他笑起来还是老样子依旧这么让人神魂颠倒。他给了我一个爱的抱抱!没人知道我想象了多少次彼得的拥抱。

 

  “韦德,你终于来了,我很想你,我看到你做的一切了,真对不起让你受了这么多苦。”彼得伏在我耳边说道。

 

  很快他话锋一转感叹道:“没想到你原来这么帅!我是说看看你的金发和海水一样漂亮的眼睛吧,老天啊!”

 

  我从落地窗的倒影里看见自己,我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哥的帅脸回来了,还有秀发!操!我都差点忘记了自己原来这么帅,怪不得小蜘蛛惊讶,哥自己也他妈很惊讶!

 

  “看,早就跟你说过哥是大帅哥吧。”我笑着亲了亲小蜘蛛的耳朵,他闻起来还是原来的味道,这是家的味道。

 

  “哥过的一点都不苦!总之别管那些事了,宝贝儿哥想你想得发疯,现在终于找到你了我好幸福!”我稍微松开彼得,好仔细看看他的脸。

 

  我抚摸着他光滑的脸蛋忍不住又亲了他的眼睛。

 

  彼得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他忽然后退半步单膝跪地,我惊讶地看着他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抓起我的手在套无名指上套上一枚银色的圆环。

 

  “什...什么?”

 

  彼得眯起眼睛对我露出一个比窗外的阳光还要夺目一万倍的笑容。

 

  “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威尔逊先生。”

 

  “太他妈愿意了!我会永远永远永远爱你,彼得。”

 

  “所以你也学哥刻字了吗小蜘蛛?刻的什么刻的什么快告诉哥!!”

 

  “嗯,就是三秒钟前被你抢了那句台词。”

 

  “不!会!吧!你刻了三个‘永远’?”

 

  “不,只有一个,韦德,我没有你的话那么多!”

 

  我捧住彼得的脸吻上他微笑的嘴唇,甜蜜的味道充斥着我的口腔,我被微微推开了,我停下来看着他泛红的颧骨,他仰头看着我的眼睛说:

 

  “现在我永远属于你了,韦德威尔逊。”

 

   我不知道这里是不是天堂,我不在乎,我说过,彼得在的地方才是真实的世界,我只知道现在,我回家了。

 

 

评论(8)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