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卡季

我到底是在写什么啊???有生之年一定写完所有梗(吧)wb:弗卡季欧唯 被删的章节wb上有

分裂6(玛格丽特姐妹酒吧里名为韦德威尔逊的石像鬼)

游乐园结束小蜘蛛死后,韦德和独角兽一起躺在酒吧门口。威瑟特调“伤心终结者”,给失去小蜘蛛的心碎韦德。


  “韦德你已经在这里坐了超过72小时了,你真的该回家好好洗个澡了老兄我的地板要被你的尿泡坏了,你闻起来就像被浣熊尿在上面的垃圾桶里的过期菠萝凤尾鱼披萨,说真的你让本周营业额下滑了百分之四十。”威瑟把擦干的玻璃杯放进柜子,转身双手撑在吧台桌面上,颇为语无可奈何地说。

 

  三天前

 

  “啊,找到了——操!你知道通宵过后来上班的可怜人在看到一个躺在下水道上的木星脑袋抱着小马宝莉用他的芭比小手的时候有多大概率突发心梗吗?”好不容易被威瑟找到的酒吧卷闸门钥匙在如此刺激的一幕之下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

 

  韦德嘴里发出了听起来不像灵长类动物能发出的声音。

 

  “搞他妈什么,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哦我昨天看到手机推送蜘蛛侠退役离开了美国了,这是真的吗?你怎么在这儿你们分手了?复联内部出现财务危机了吗还是别的什么,付给超级英雄薪水太低导致他跳槽了吗?等等,韦德你在......哭?”威瑟蹲下来仿佛在观察某只太空马戏团的猴子,他采取一种谨慎的态度防止猴子随时蹦起来咬掉他的鼻子。

 

  “彼...彼得、彼得他,他他他,他,离开了。”

 

  威瑟从地上摸起钥匙插进锁眼,转头对涕泪横流的韦德嚷嚷:“啊?韦德的你嗓子里就像塞进去了一只青蛙,什么意思,离开?你们真的分手了对吧,老天,不就是分手吗你先行行好从我门口起来,然后进来说好吗。”

 

  韦德维持着仰面朝天的姿势用刚长出的芭比小手抓着独角兽一动不动,像个度过了糟糕的一天的孩子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的荧光星星壁纸等待妈妈的晚安吻。

 

  “他死了,彼得帕克死了,哥的小蜘蛛他妈的死了。”

 

  韦德的声音里听不出什么和失去亲人相关的情绪,事实上当他宣布这件事的时候,语气和无数次坐在吧台前点威瑟新开发的鸡尾酒时没有太大差别。

 

  ——“一杯输//1精//1管切除术。”

 

  ——“彼得帕克死了。”

 

  这寻常的语气导致威瑟甚至没有停下打开卷闸门的动作。“哗啦—”

 

  但是,等等!什么?!

 

  “你刚说什么??彼得怎么了?”威瑟扶着开了一半的卷闸门,推了推眼镜瞪大眼睛盯着韦德的脸仿佛没听清那个令人心碎的词。

 

  “对。”

 

  “我了个基//1督妈妈大操,他,你,你在开玩笑吗韦德,彼得他不是蜘蛛侠吗超级英雄?操!今天是愚人节对吧老天还是说昨天的通宵让我产生幻觉了其实我现在还在被窝这只是个该死的梦?”威瑟狂躁地把半长的卷发往后褛然后抓住头顶的一把头发表情扭曲地问。

 

  人们确实很难相信某个既定的事实,例如学生时代的班花看了你一眼后露出腼腆的笑那不是她喜欢上你这个屌丝了只是因为你牙上粘着辣椒皮,再例如死侍上映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而正在拍摄的死侍3演员瑞安雷诺兹不能对台词进行即兴创作。

 

  事实往往是出人意料且残酷的,不管你相信、接受与否,它就猫在角落你突然想起的时候给你一拳打得你眼冒金星。

 

  “不。”韦德回答。

 

  “操......”

 

  威瑟倒了一杯威士忌推到韦德跟前,琥珀色的液体在水晶杯里不安地晃来晃去,“给你,呃需要我给你拿根吸管什么的吗,我的意思是你的手还没水獭的爪子大。”

 

  “不要。”韦德用两只迷你手夹住杯子举到嘴边。戒酒多久了来着?跟小蜘蛛在在一起的第二天就基本没再碰过了,当然佐餐的利口酒不算这是彼得允许范围内的。

 

  啊,彼得...彼得...彼得......和彼得帕克呆在一块的日子总是令人回味无穷,三年,老实说这一千多天在漫长的生命里算不上什么,一眨眼就消失了。可韦德总觉得他的一生都在等那一刻的到来,彼得帕克说我愿意,然后他的生命才真正开始了,如此说来他现在只是牙牙学语爱哭鼻子会尿裤子的小屁孩。好吧虽然这几样行为现在偶尔也会发生。

 

  比如说此时此刻,他尿在了玛格丽特姐妹酒吧的木地板上,穿着裤子,坐在高脚凳上。

 

  “搞他妈什—无所谓了,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彼得身上发生了什么他怎么会?当时你在场吗为什么没能保护他毕竟你又不会死——”水晶杯掉在地上破碎的声音打算了威瑟。

 

  水晶杯的碎片散落一地看起来像是打碎的斯科球,将落在韦德身上昏暗的光线切割地四分五裂。

 

  “我在,我没能...我没能保护他,我...全都是因为我,因为我非要他赢下独角兽送给我,因为我自私地为了三周奖励没杀了那个婊//1子养的,因为我是这做一个好人为了他而这说到底还是出于我他妈自私地想要得到更多的爱更多更多的爱,这一切,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黄鼠狼...我好痛苦,我能感受到痛苦在分裂它们比癌细胞扩散地更快更凶猛。”

 

  “小蜘蛛是超级英雄纽约好邻居记得吗?他怎么能...他怎么能死在那种狗-11杂-11碎手上?!他那么漂亮他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男孩他就像一只鸽子怎么能被砍掉翅膀死在...死在...操!操!操...死在垃圾桶旁边?”

 

  韦德想用双手挡在脸前,他的手太小了只能勉强遮住眼睛,透明的晶莹的泪花在婴儿手指间奔涌。

 

  “黄鼠狼,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才能永远停止我该死的呼吸?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威瑟砰地一声拔开酒瓶从吧台下掏出一只塑料杯,他说:“哥们儿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杀了你,但或许酒精能暂时杀死你的痛苦,我不知道,我希望如此。”

 

  所以韦德就这么在玛格丽特姐妹酒吧当了三天石像鬼。

  

  韦德威尔逊握着印这小马宝莉的塑料杯双眼空洞地落在威瑟身后的粉笔字上,即便无法聚焦他依然知道写的是什么,因为三天来他一直坐在高脚凳上面对着这些粉笔字它们早已印在他的海马体上。DEADPOOL:乔纳森、马修、提娜、强尼.....

 

  “为什么没有韦德威尔逊?”

 

  “啥?”

 

  韦德抬手指了指威瑟身后的粉笔字,啪的一声手臂自由落体砸在桌面上。

 

  “你是说死人池里?拜托哥们儿你又不会死,没有哪个不长眼的压你......等等,其实你根本没在听我说什么对吧?天,你、需要、回、家、韦德。”

 

  韦德端起塑料杯把一仰头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倒进嘴里,酒、还有几块融化殆尽的冰块,“咔喳—咔喳—”他机械地嚼碎冰块听上去像童话里吃人的怪物咬碎骨头,再搭配上他无需cg就能直接出演猛鬼街的脸,老天。

 

  “黄鼠狼你为什么连我去死的权利都剥夺?把韦德威尔逊加上去,快点快点快快快!对,这样才对,黄鼠狼你别压别人全都压在韦德威尔逊上面,我一定会死,百分之一百的肯定。”

 

  “哦上帝......你会让我输的倾家荡产的。”

 

  韦德单手夹住洁白的微笑独角兽摇摇晃晃地跳下高脚凳险些摔倒在他的尿里,他走了几步又转头抄起印着小马宝莉塑料杯,对威瑟露出一个疲惫如感染初期的丧尸的微笑,“走了黄鼠狼,我喜欢这个杯子。”

 

  “韦德为什么抱着一条染发博美?他开始养宠物了吗?”

 

  威瑟头也没抬继续调着酒:“哈,不,那是小马宝莉,玩偶,老兄你确实喝大了,我劝你不要吐在吧台上。”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